小团

小狗独一无二

心猿意马

蹲在孤儿院看松鼠的时候,我想连松鼠也闲我无趣吧,我大概这一生都要无趣地走过。不曾想到生命里出现了一个你,这么好的你,笑起来的酒窝都有独特的包子气息。



你是我未来幸福的充分必要条件,从此我们是轨迹重合的同心圆。



打从安迪上车起,曲筱绡就看出了安迪的不对劲,双颊淡淡的红晕,眼神飘忽地看向窗外,两个大拇指不停打着圈出卖了安迪的心事。曲筱绡又想到方才送安迪上车时包奕凡一副“你知我知”的神情,八九不离十,俩人的关系应该是有了新进展。



“安迪,安迪,安迪~”



“啊,怎么了?”安迪方才回过神来。



“我叫了你好几声,你想什么呢?是不是在想包大哥啊?你们在普吉发生了什么啊,如实招来!”



“没,没有啊,什么都没发生。对了,包奕凡怎么知道我行程的,嗯?”安迪强行掩饰着慌乱。



“我这不是帮你吗安迪,不带你这样没良心的。”曲筱绡噘着嘴,心想不透露进展算了,反正你俩也是迟早的事儿。



“安迪你知道吗,你现在可不向以前那么高冷了。刚才提到包奕凡的时候,就像那个成语叫什么来着,赵医生教我的。哦哦,对,心猿意马,嘿嘿,说的就是你。”







回到2201,安迪敲打着键盘,打开搜索页面,心猿意马,比喻人心思散乱,如猿马难以控制,形容心里东想西想,安静不下来。安迪抱臂回想起泳池边那个好像棉花糖卷着加热得汩汩吐泡的巧克力塞进嘴里一样的热吻,嘴里碎碎念着“心、猿、意、马。。。”。回过神来,安迪径直走进浴室,把头埋进洗脸池里,想让自己清醒,抬起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情不自禁地想起包奕凡。







早餐依旧是照常的吐司煎蛋加黑咖啡,换上职业西装的安迪干练依旧,想到今天和包氏的会议竟然有了几分期待。



果然,会议上,这只包子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自己的包子气息,安迪避开包奕凡的眼神方才平静地听完整个会议。



会议结束,安迪走出会议室,走廊上一抹高大的黑色身影突然挡在前面,抬头看见包奕凡笑得满脸春风。



“何总,不知道有没有荣幸请你吃饭?”



“没有,还有包总,以后开会不要总是盯着我看,下不为例。”



“哦,您这是,紧张了?”包奕凡看着安迪认真的样子,憋着笑。



“你,我没有。”



“那就是害羞了。”包奕凡故意用同样认真的眼神与安迪对视,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包总你很闲吗?”安迪已经被包奕凡逗得满脸通红。



“何总,现在是下班时间了,我在楼下等你啊。”包奕凡故意提高音量,走过的同事纷纷看向俩人。



安迪还来不及反应,包奕凡转头就走,安迪看着包奕凡得意的背影,咬着嘴唇站在原地,活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小兽,“喂,我有答应你吗?”嗯,安迪不得不承认,她再次心猿意马了。







公布恋情的时候,安迪是享受的。“这是我男朋友包奕凡。”九个字简洁有力地宣示着主权。
晚宴结束,包奕凡这也算是正式地登堂入室了吧,还来不及紧张,男人天生的力量就让安迪动弹不得。视线有些模糊,天花板上的吊灯不停地晃,包奕凡的鼻息和自己身上的酒味掺杂在一起,这算是意乱情迷吗,安迪想。



“包子。”



“怎么了。”



“你知道什么是心猿意马吗?”



“什么?”



“就是我每次看到你,就是现在跟你离这么近。”



“别心猿意马了,策马奔腾吧。”








你是我的美梦,也是我的热望。



你是我马斯洛需求层次的贯连,也是我未来所有的维度曲线。

评论(9)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